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反腐倡廉 >

[龙泉驿区]龙泉驿区国土局党组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判会

时间:2017-05-16 13:30 来源:成都市国土资源局 作者:编辑007 []

  2017年12月29日上午,龙泉驿区国土局党组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判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成永主持,局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局各科室(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纪委驻成都市国土局纪检组转发的《关于严明廉洁纪律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及成都市国土系统刘光荣和邹黎军受贿案剖析。汪成永同志结合工作,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遵法守纪方面提出新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反思,深刻警醒,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局机关党办和局纪检监察室就第四季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完成情况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作了通报。局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第四季度主体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作安排打算。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胥学彬作了总结性发言。在肯定了全局2017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胥学彬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四点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中央、省、市党风廉政新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国土资源系统防治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近两年的腐败案例中敲响纪律之钟,绷紧作风之弦,筑牢反腐防线;三是要认清制度关键在执行,全面增强自律意识,坚决执行廉洁准则,善于抵制不良诱惑;四是要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成绩,切实拟定2018年工作重点,做好年底检查汇报,在考核评比中争先创优。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