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土地资讯 >

特批人员编制 落实巡查车辆
甘肃保障卫片执法检查高效完成

时间:2013-09-13 11:23 来源: 作者: []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办公室了解到,针对省级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力量相对薄弱的问题,省编办特批10名执法监察人员编制,保障支持全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卫片执法检查开展以来,甘肃省部分县(市、区)工作人员因缺乏相应的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摩托车或乘坐公共交通汽车进山入滩开展工作,致使工作进展缓慢。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省国土资源厅作出决定,协调解决县(市、区)执法巡查交通工具,进一步增强了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人员打好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为加快卫片监测发现的土地违法案件的查处整改进度,省国土资源厅会同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认真做好对各市(州)、县(市、区)自查自纠、案件查处和整改规范工作的督查验收。抽调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对全省卫片监测图斑较多、涉及土地面积较大的33个重点县(市、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2次督查,基本掌握了全省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指出和纠正了相关地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内外业核查数据不准确、违法案件查处不到位、政策理解有偏差等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办法,有力推动了全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