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特别关注 >

部党组会研究部署认真排查整改“四风”突出问题工作

时间:2017-05-16 13:30 来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宝坻区 作者:编辑007 []

12月22日,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孙绍骋主持召开第50次部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排查整改“四风”突出问题的通知》。

 

会议要求,部机关各司局、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各直属单位要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开展排查整改,重点查找在学风、文风、会风、调查研究、审批监管、政务窗口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小事抓起,从问题改起,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以机关带系统,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把自己真正地摆进去,逐条对照、坚决整改。要开展政务服务窗口为民服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地籍司(不动产登记局)牵头部署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全国各级不动产登记、政务中心、信访接待、行政执法等机构排查和解决不便民利民、不高效服务、不廉洁公正等问题,采取专门措施治标治本,树立为民便民利民良好形象。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严格干部作风考核,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部党组关于坚决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京部领导出席会议,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列席。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