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土地资讯 >

县政府办牵头调研我局财政预算工作

时间:2017-05-16 13:30 来源:桃江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编辑007 []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县政府办杨龙副主任带领县编办、县财政局有关同志到我局调研财政预算工作。局分管财务领导及财务审计股、国土资源交易拍卖中心、地质环境监测站、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征地服务所、地籍测绘队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局有关财政预算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研讨了我局将国土资源交易拍卖中心、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征地服务所、地质环境监测站4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纳入财政全额预算的请求,并就上述单位的机构职能、人员编制、财务收支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记载。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近年来的履职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我局提出的请求,调研组将在详细梳理汇总后向县委县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同时,调研组要求我局继续强化人员管理与业务服务能力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折不扣的国土资源要素保障。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