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特别关注 >

铜陵西湖欢乐世界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时间:2016-03-21 14:41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网络 []

  3月18日下午,铜陵西湖欢乐世界项目土地使用权出租签约仪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平市奔达游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合同》。我市首个大型游乐场项目正式落地。

  西湖欢乐世界项目位于翠湖六路以北、气象公园以西,西湖湿地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范围内,规划用地127.38亩,出租期限20年,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市在大型游乐项目上的空白,与西湖湿地生态旅游形成“动静”互补,对提升我市全国知名铜文化旅游城市形象、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及产业链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西湖欢乐世界项目土地使用权招租工作,经公开招租、出租核准和成交公示无异议后,确认南平市奔达游乐发展有限公司为合格中标人。该公司法人名下拥有多个成熟运营的大型游乐场,其中新建的湖南洞庭湖欢乐世界主题公园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占地近500亩,具备一定的投资实力和运营管理经验。此次斥资打造铜陵西湖欢乐世界项目,南平市奔达游乐发展有限公司约定总投资不少于2.6亿元,大型游乐设施摩天轮直径不小于120米,游乐内容包括容纳200人规格的水上世界、7D影院、往复式过山车、激流勇进、跳楼机等。项目一期工程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