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拆迁案例 >

仓库被陌生人无故强拆看守人遭暴打

时间:2014-08-12 14:23 来源:土地舆情网 作者:秩名 []

    土地舆情网讯 自己看守的仓库突然被陌生人开着机械无缘无故强拆,上前劝阻时,又被一群陌生人一通乱拳……这是8月11日上午,鱼池口小商品城附近仓库看守人邹斗宽先生遭遇的离奇事件。目前拱星墩派出所已就此展开调查。
    神秘工程队强行拆墙
    8月11日上午9时左右,在鱼池口小商品城附近看仓库的邹斗宽同往常一样,做完仓库保洁后,去牛肉面馆吃早饭。当他端起面后,临街一家商铺的邻居急匆匆地冲进面馆告诉邹斗宽,他照看的仓库正在被大型装载机拆除。听到邻居的报信,邹斗宽扔下面碗跑回仓库。当他回到仓库后,一群不知道从哪来的施工人员正在组织大型装载机拆除仓库南门的一段围墙,见此邹斗宽立即上前制止拆除,并要求拆迁方出示相关手续。但是对方粗暴地让邹斗宽走开,不要耽误他们“施工”。
    警方已展开调查
    见到讲道理没有效果,邹斗宽绕到装载机前,再次阻止拆除仓库围墙。这时,参与拆迁的人们纷纷离开,并丢下转载机。正当邹斗宽掏出手机,准备向仓库所在单位领导报告被无故强拆的情况时,又有一群年轻人气势汹汹地冲向邹斗宽。据邹斗宽介绍,第二批来的有5人,他们冲到邹斗宽面前后二话不说,掐着邹斗宽的脖子,施以一通乱拳,为了保留证据,邹斗宽死死地抱住一名施暴者的腰不放,在这期间暴徒猛击邹斗宽的后脑和耳根部位。见状,附近商铺的邻居一同上前救下了被暴打的邹斗宽,而打人者匆匆离去。
    随后,邹斗宽所在单位的负责人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公司负责人当即到公安部门报案。目前,拱星墩派出所已就此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