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土地监督网!!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地区· 导航
当前所在:主页 > 反腐倡廉 >

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5-16 13:30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 作者:编辑007 []

  按照市委以及委员会的部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2018年2月7日上午,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坪山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姚早兴同志主持,副局长陈挺、副局长陈晓龙、调研员陆璐参加,坪山管理局副总师刘晋夫、事务中心主任戴小平列席,市规划国土委段启武副巡视员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新时代走到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活跃、新兴产业集聚、商务氛围浓郁、综合交通便利、人居品质良好的深圳东部中心,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全面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的“深圳标杆”,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主题内容,重点对照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措施。

  会上,首先坪山管理局副局长陈挺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报告。接着,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姚早兴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总结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领导班子2017年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七个方面,深刻反省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四条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要求,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查,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段启武副巡视员在认真听取了坪山管理局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发言后,对坪山管理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查摆较为准确,互相批评非常坦诚,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严肃、团结、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同时,段启武同志对坪山管理局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二是培养“复合型”领导人才,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既要具备领导决策能力,又要有娴熟的业务技能,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掌握自身管辖范畴的业务知识,也要关注、学习其它业务领域的知识,争做“复合型”领导,此外,还要不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人才成长;三是找准发展定位,围绕坪山在深圳东进战略中辐射粤东地区的桥头堡地位,深入研究坪山区综合规划,高标准推进坪山中心区规划和建设,打造辐射粤东地区的桥头堡;四是加强部门协调沟通能力,领导班子成员要改进工作方式,主动加强与区委区政府及委员会的沟通,共同推进坪山城市规划建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网概况  |  会员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查询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土地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土地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tdjdh.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